网络创业卖什么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珠宝类:“水晶的**。水晶一直是网上交易*为活跃的分类之一,流行饰品的新宠水晶和个性化的吊坠受到买家的青睐。而且,水晶、银器和玉器的**,带动了2004年网络珠宝分类的销售热浪。

礼品居家类:“Zippo、“床上用品受宠。选购礼品一向是花费心思的差事,如今人们的送礼越来越偏向于品位与个性,具有一定文化品位象征的Zippo打*机成为新宠。仅“Zippo**铬一种款式,2003年全年的销售量就超过20000个。而床上用品的**说明了网络购物的另一大特点——实用。居家装饰能看出主人的品位和心态,或素雅、或卡通、或时尚。

数码产品类:尤其是手机一族中具备“可拍照、“彩屏与“**功能的成员越被青睐。手机一族们始终不会放过任何一种可以展现个性的新功能,可拍照和可摄像的手机无疑成为时尚的焦点,价格适中、功能兼备、具有彩屏、**功能的手机也仍有众多的购买者,摩托罗拉T720就是其中的典型之一。

收藏类:“**相关收藏品热潮不退。**吉祥物的推出,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带动了各类**相关纪念品的收藏热潮。并且预计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依然成为时尚焦点。

除此之外,诸如健身球、瑜伽垫等适合于室内运动的健身器材,以及音像店中颇难觅得的运动教学VCD也是网上店铺的*手货电子商务**就曾指出,经营这些东西更适合在网络上,网络比传统交往方式更轻易地聚集起线下虽然松散但数量却在持续增长的爱好者群体。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