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山狂欢节是哪一天?英国诺丁山狂欢节是什么时候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诺丁山狂欢节是哪**?英国诺丁山狂欢节是什么时候?2015年英国诺丁山狂欢节是公历8月25日,星期二。

英国诺丁山狂欢节的由来

英国人克劳迪亚·琼斯1915年出生于加勒比地区的英国殖民地特立尼达,9岁时去美国与父母团聚。她于1936年加入美国**党。在二战后的麦卡锡主义盛行期间,琼斯曾屡次入狱,并于1955年被美国驱逐,之后移居伦敦西部加勒比移民聚居的诺丁山区。

1958 年,琼斯创办《西印度群岛报》,号召殖民地人民团结起来争取*立、实现种族平等与世界和平。次年,诺丁山区出现针对黑人的种族**事件,琼斯为此在当地组织了一次步行活动,宣扬加勒比地区的**文化,并于当年8月发起了英国**届室内加勒比狂欢节,倡导种族之间的融合与团结。1964年琼斯去世后这一活动演变成街头狂欢,即后来在欧洲家喻户晓的诺丁山狂欢节。为铭记这位诺丁山狂欢节的创始人和她的初衷,2008年8月22日,英国**在诺丁山区两处地点设立了纪念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