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6年五一|端午放假安排官方通知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高速公路免费吗?2016年五一|端午放假安排官方通知?2016年五一放假安排:

5月1日(星期日、“五一”**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

4月30日(星期六)公休调至5月2号(星期一)

5月4日(星期三)照常上班。

2016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高速公路免费吗?2016年五一|端午放假安排官方通知?

一、元旦:1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1月4日(星期一)上班。

二、春节:2月7日至13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6日(星期六)、2月14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节:4月2日~4日,与周末连休。

四、劳动节:4月30日~5月2日,5月2日(周一)补休

五、端午节:6月9日至11日放假,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六、中秋节:9月15日至17日放假,9月18日(星期日)上班。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2016年五一国家法定放几天假清楚了吧。2016年五一国家法定放假安排:4月30日~5月2日,5月2日(周一)补休。

2016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高速公路免费吗?2016年五一|端午放假安排官方通知?

劳动节庆祝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到了,为了纪念这个全世界劳动人民团结战斗的节日,世界各国一般都会举行相应的庆祝活动。不过,并不是所有国家都将5月1日定为劳动节,那些同过五一”的国家,具体的庆祝方式和习惯也大不相同,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其他一些国家是怎么度过劳动节的劳动节。 欧洲仍以**庆祝五一” 在英国和德国,当局担心**恐怕会有无**主义者闹事捣乱。在德国柏林,警方和无**主义者半夜发生冲突,有多人被捕。不过,数千名工会活跃分子却和平地在市内**。在法国和奥地利,反对退休金改革的人也上街参与**。从土耳其国家电视台的新闻画面可以看见,警方用警棍打**者,并扯着其中一人的头发把他拉走。

也因此,各地的五一习俗不一样,我们中国也有属于自己的五一风俗,**要紧的一条就是五一放假了,同时,商家们也会在五一做一些促销活动,“劳动者”们可以出外旅游,也会选择在家里陪伴家人,也有冲向商场购物的……总之不一而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