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电子书大销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稍早时亚马逊表示,刚过去的圣诞节电子书销量历史上*次超越传统的印刷版图书,这主要得益于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的**。这家互联网零售业*头指出,上周末Kindle阅读器成为公司历史上***的节日礼品。

虽然亚马逊迄今尚未透露Kindle的具体销售数据,但有证据表明,虽然索尼和Barnes&Noble同类商品的竞争力度持续增长,但Kindle依然是市场的**者。

电子书阅读器是今年圣诞假期***的商品之一,由于索尼和Barnes&Noble均无法使自身产品的生产充分满足市场需求,Kindle的销售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在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时,索尼和Barnes&Noble针对假期的库存已销售一空。

目前Kindle电子书店拥有的书籍数量超过30万本。稍早时亚马逊公布了假期整体销售的一些细节性数据,亚马逊称12月14日是销售*热的**,**范围内的客户总计订购了950多万件商品。

除Kindle外,亚马逊假日销售季迄今***的商品还有苹果公司的触摸屏版iPod、任天堂的WiiFitPlus及平衡板、莎拉-佩琳(SarahPalin)的著作《单打独斗》(GoingRogue)和男式Levi's501牛仔裤。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