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你的博客赚钱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1.弹出式广告弹出式广告是*不恰当的广告形式。如果你的博客有弹出式广告,那我不会再去看你的博客。这些弹出式广告,不仅干扰了你的读者,而且也*不到多少*。你希望为了一点点美元而失去你的订阅者么?

2. 过多的付费评论付费评论是博客**方式里面*好的一种。如果你有一个PR不错的博客,那么就很容易得到高价的付费评论。有很多这样的网站,比如 PayPerPost,ReviewMe,Spon***edReviews,Smorty,Blogsvertise等。ParPerPost允许每个帐户每天写*多三篇付费评论。如果你打算每天写三篇,那么你的博客就成了“付费内容日记。比较合适的数字是,每周撰写一到两篇付费评论。

3.不相关的评论当你接手评论的时候,你可能会得到类似于卡西欧,抵押贷款以及其他可能和你博客不相关的网站的评论机会。这些评论的价格可能会不错,但你不应该接受这些评论。等待那些与你博客相关的机会,然后抓住机会。

4.载入广告缓慢站长.站当我访问一个网站的时候,有些**广告widgets加载速度很慢,我失去了耐心便转而访问其他网站/博客。很多博客和读者都是这样。如果你博客不能以适当速度载入,我就不会访问它。每天都要以检查你的博客的载入速度,如果你发现有广告运行缓慢,那就移除那些广告。5.显示所有的广告个别的博客想要通过很多广告来**。我看到过有的博客在同一个博客上同时使用了 AdSense,Bidvertiser,ShoopingAds,以及WidgetBucks等。这不仅会带来不好的印象,而且会给读者赶走你博客的读者。如果你的博客广告泛滥,那么就没有人会去点击它,这样你也不能*什么*。因此,移除那些广告,只显示一个广告即可。你用什么办法来**呢?你有通过你的博客过度**吗?你经常访问到有上述情况的博客吗?请通过评论来分享。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