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好的网上创业项目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做好产品功能前期基础设计,做好市场调研分析,做一些基础的市场操作计划。

项目分析

互联网项目面对的的对象:网民及商家。

不要幻想通过功能去吸引商家自觉的发布信息。想要吸引商家网站功能是基础,流量是根本,知名度*关键。

市场**及网站运营决定了项目的成败。

网民,网民分为两种,主要是按流量区分,一个是“泛需求网民,一个是“专需求网民,一个是“旁需求网民。

所以在内容上也好,在功能设计上也好,一定要符合大部分网民的需求,很多行业网站的特点就是吸引专需求网民(对行业情况了解并有实际需求的网民),及旁需求网民(因为其他原因访问到网站的人群),而丢失了网站的*关键的人群,泛需求网民(即对互联网,计算机不太了解的喜欢追求新鲜而实用的网站功能的网民),所以在产品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想要把项目做起来,功能上要创新,要满足泛需求网民的需求,这样流量才会做起来,才会让项目面对的市场扩大,之后再进行市场运作**品牌就非常容易,当然专网民是行业网站的核心也不能放弃,也要重视起来。

项目策划

产品设计策划。市场分析,**策划。内部管理运营策划。

项目实施

简单的写一些自己的想法,呵呵,希望有机会与更多的行业朋友交流。

明天又是新的**,为了,我们的公司,加油啊,朋友们。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