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营销对家纺行业的影响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在网络营销如日中天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家纺企业开始重视互联网这个营销平台,创建一个3G营销平台,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运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科技来进行品牌形象**、**市场、与客户沟通已经成为家纺行业经营的新趋势。浙江家纺行业营销**王丽芳表示,随着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家纺行业不得不面临成本增加、销售下滑等重重困难,她认为信息时代下家纺企业想要得到长足的发展就必须紧随时代发展潮流,借助移动互联网拓宽行业营销渠道,并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以此占领市场,使企业**。

智能手机以及3G网络的普及率的提升,使得移动互联网在近几年迅猛崛起。它不仅对人们生活习惯的产生了重大影响,更为重要的是对传统商业模式的变革,孕育了新的市场契机。在传统的线下市场行业竞争愈演愈烈的形势下,家纺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融合发展,有助于缓解激烈的行业竞争形势,尤其为中微小企业带来新的商机,解决部分家纺企业在资金、规模、销售渠道等发展过程中的问题。

APP手机客户端,对于家纺企业来说将会带来更大更强的潜能作用,家纺企业在手机客户端里不仅可以发布该企业的产品、资讯活动和企业动态等信息,同时通过消息、评论、分享等消费者与商家的互动功能,加强商户与消费者的联系,拉近企业与个人用户的距离,从而使家纺企业在宣传企业形象、灵活开展品牌活动、扩大企业品牌影响。纵观整个经济体系,各行各业竞争十分激烈,广大中小企业想要更好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产品销售,企业必须另辟蹊径,才能成功逆袭。广大的家纺企业应尽早走出因循守旧,应因时而变,顺势而为,以前瞻性的战略迎接未来。

业内人士表示,如何利用移动平台进行营销,已成为家纺等传统行业商家谋求发展的关键一步。家纺行业移动应用平台,在为行业商家**了移动营销渠道的同时,也为其他传统企业找到了可供借鉴的APP营销方式,让家纺传统企业从此迈入移动互联网营销的舞台。

移动网络正在影响大众生活,正在影响大众的购买行为,也会加快影响整个社会的商业行为,从BAT的移动布局到社会上微营销的风靡一时,都预示着家纺企业在坚守传统优势的同时,移动网络营销将成为企业移动网络时代必备的经营方式。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