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官网全新活动来袭使命召唤OL免费红蓝绿钻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使命召唤OL官网**活动来袭!每晚八点*全钻、动态皮肤枪、**角色武器送不停。赶紧参与进来吧!

活动地址:http://codol.qq.com/cp/a20150910coddjs/index.htm?e_code=167651
活动一:疯狂*
活动期间,当日登录的玩家可进行一次疯*。活动期间下列道具各限*一种,每晚八点开始,*完为止,次日更新。
活动二:疯狂登
活动期间,累积登录3天的玩家,可领取累积礼包一份。单QQ限领一次
活动三:疯狂抽
活动期间,战斗时长≥30分钟的玩家,可进行一次抽奖。次日零点重置,不可累积。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