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股市开盘时间表】2016年清明节后几号股市开市?2016年清明节前股市一般会跌还是涨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节股市开盘时间表】2016年清明节后几号股市开市?2016年清明节前股市一般会跌还是涨?2016清明节股市放假通知

根据《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16年全年休市安排的通知》,上交所2016年清明节休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4月2日(星期六)至4月4日(星期一)休市,4月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股市交易时间

【中国沪深市场股票交易时间】

交易日:周一~周五(法定节日除外)

交易时间:

9:15 —— 9:25 集合竞价

9:30 —— 11:30 前市,连续竞价

13:00 —— 15:00 后市,连续竞价

(14:57——15:00深圳为收盘集合竞价)

【2016年清明节股市开盘时间表】2016年清明节后几号股市开市?2016年清明节前股市一般会跌还是涨

清明节为什么修坟

二十四“节”“气”起源于黄河流域。远在春秋时代,就定出仲春、仲夏、仲秋和仲冬等四个节气。以后不断地改进与完善,到秦汉年间,二十四节气已**确立。公元***4年,由邓平等制定的《太初历》,正式把二十四节气订于历法,明确了二十四节气的天文位置。现在人们已经把“节”和“气”统称为“节气”。

清明:为“节”,表示天气晴朗,草木开始繁茂的节令。

然而清明又是修坟动土、移骨安葬的*佳时机。比如人体手术,其有一个手术的*佳时机,什么时侯作手术*好,按医学的观点一定是身体状况*好,气候*好、*不容易感染、伤口愈合*好的时段为手术的*佳时间,而地理也像人体一样,如果破土,也好像在龙脉上动手术,也有一个手术的*佳时机,那为什么清明*佳呢?因为清明是阳气上升阴气下降的时段,这时间地脉处于流动状态,如果这个时间内破土修坟,那么对地脉造成的伤口就会很快愈合,同时由于地脉处于活跃状态,如同作手术,愈合*快,也是结脉*快的时段,尸骨很快于地脉接合,同时风水也很快就会发挥作用,故我们的先祖将这个节令定为破土修坟的时间,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种特定的大众节日,就是在这个时间段内修坟动土不用选择日期,随便什么时间都可以。

所以,古往今来形成了一种传统的习俗,清明就成为我国大部分地区修坟动土、移骨安葬的*佳时间。

清明节修坟注意事项:

第一:清明节修坟取土一般要求在一百步之外,注意不要掘土太深,会损伤地脉,如果发现坟地周围有下陷、裂痕等一定要修补好,以免会出现灾祸。

第二:有些人会在清明节迁坟,一定要记住——凡是下葬不满一年的新坟是不可以迁葬的。如果一年之内迁葬,则会造成家里有人死亡的现象发生。

第三:立碑与立向的是很重要的。凡是坟墓都有朝向,因此在坟前立碑定向,如果不立碑容易让后人不知道墓穴的坐山、朝向,造成不一致。新的墓穴与祖宗墓穴不一致叫做背祖脱脉,主后代子孙不孝顺,困难重重,别乡离土,或是人丁渐渐减少。(当然这一点是古书所论,大家也不要过于执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