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花创业:像经营生活一样经营事业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卞之琳写道,明月装饰了你的窗,你装饰了别人的梦。那一年那**,却是别人装饰了她的梦。

北大35号楼外,梧桐树叶哗啦啦地响,东语系日语专业一年级女生李莹,好奇地探出了头,一辆小轿车开来,停在楼下,有少女走出,翩翩然作**状。接着,又一辆,又一个少女下来……

香车美女的组合,每**都在上演,可李莹看到这一幕的时间为20世纪80年代末,那时,轿车离平民很遥远。震动她的,是她们脸上的贵族般的骄矜。异样的情绪,撞击着她:我也要拥有一辆车,体会御风而行的快乐和全部自由。这是普通的中国女孩子,连同那个时代众多开始经济觉醒的中国人,正视内心真实的欲望,发出的大胆的声音。

不过我的车一定得是自己挣来的,不是别人赐予的。

窗子再合上时,车,与梦想与自由,就密密地缝合在一起了。

2004年,李莹已可以淡然而自豪地宣布,我开遍了世界所有的名车,作为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刚刚带领公司从上千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宝马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后**家获准开业的代理商……

一个校花的前途

比1992年前后许多大学生超前之处在于,李莹在大学*后一年就有了自己的公司。她一人兼做财务、销售员、仓库保管员,没有自己的车,就打辆黄面包,送货、拿单、满城疯跑。

创业维艰,辛苦,有什么稀奇?可她,是校花李莹哎,连续五年主持校级活动,英语和日语都很酷,木秀于林、风姿楚楚……

一个校花的前途应该是怎样的?

会有很多很多的爱,很漂亮很漂亮的衣服,很大很大的房子,外加一个重要的前提,很少很少的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