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全程多少公里?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全程多少公里?作为目前国内**一个农业主题的A类马拉松赛事,陕西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今年4月10日开启第二届的比赛,目前选手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一、竞赛项目及时间、地点

(一)竞赛项目:

1、马拉松(42.195公里)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3、迷你马拉松(5公里)

(二)竞赛时间:2016年4月10日(星期天) 8:00。

(三)竞赛地点:杨凌农业高***产业**区。

(四)竞赛起点:杨凌会展中心广场。

二、报名资格

(一)年龄要求

1、马拉松年龄限20岁以上,1996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岁以上,2000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3、迷你马拉松限12岁以上,2004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4、18周岁以下参赛选手,组委会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全程多少公里?

(二)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有以下疾病患者不能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

8、孕妇。

特别提醒:组委会要求参赛者提前一月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身体健康者方可报名参加。在领取参赛包时提交报名确认单及身份证复印件,方可领取参赛包, 参赛包一经领取,将被视为知晓并同意以上内容。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本人承担责任。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本赛事只接受网络报名)

1、网络报名时间:2016年1月28日—2016年2月26日

2、网络报名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报名参赛人数额满为止。

3、外籍选手只接受个人报名,报名及缴费请直接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029-87036066)。

4、报名完成以支付成功为准。缴费成功后,报名费用将不予返还。

5、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需通过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报名,组委会不接受单*报名。在田协网报名成功后请把参赛人员和领队或教练联系方式传真至组委会,对专业运动员不收取报名费。

四、关于团体报名

1、团体报名要求:团体报名需以省、市、学校、部队、企业、俱乐部和社会团体等20人以上为单位。组委会团体报名负责人:王耀文029-87036066

2、团体报名程序:(1)注册及信息输入:登陆2016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yangling-marathon.com)*页,点击报名入口,按照提示完成信息输入和提交。

(2)审核:团体报名表提交后,组委会将对报名信息进行核实审查,**准确无误。团体中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紧急联系人必须填写法定代理人。团体审核通过即可进入缴费环节。

(3)缴费:团体报名不接受队员个体缴费,必须由团体负责人统一完成缴费。对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缴费的团体,视为放弃参赛。

五、报名支付

完成网上报名并获得缴费资格的团体或个人,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官网进行缴费。

六、报名收费标准

外籍选手:

马拉松:每人50美元

半程马拉松:每人40美元

迷你马拉松:每人30美元

中国内地及港澳台选手

马拉松:每人110元

半程马拉松:每人80元

迷你马拉松:每人50元

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放弃比赛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备注:本次比赛限报16000人,其中马拉松项目限报4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4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8000人,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

热线电话:029—87036066 87035553

*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组委会对以上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

七、竞赛物品

竞赛物品领取,详见《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物品领取须知》。

八、未尽事宜,以组委会公告为准。

中国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6年1月27日

【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全程多少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