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领证结婚老婆最新消息】何润东领证结婚是什么时候?何润东老婆是谁叫什么长什么样子?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何润东领证结婚老婆*新消息】何润东领证结婚是什么时候?何润东老婆是谁叫什么长什么样子?3月10日消息,博主“关八”发文晒出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请帖近照,还爆料称何润东在今天要领证完婚。有不少网友和粉丝对于何润东领证结婚是什么时候、何润东老婆是谁叫什么长什么样子等问题还不是很清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何润东已经为Peggy买了婚戒,但今天何润东却在微博晒出了由Peggy亲自为爱设计的结婚手环,并甜蜜附言:“婚戒远不如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婚环来的有新意。”据了解,Peggy为自创立了一个自己的品牌“28women”。为什么叫 “28women”?Peggy说:“在28岁的那年遇上了他,28岁时*开心的时刻。觉得28岁是一个女人介于成熟和可爱中间的年龄,所以才把我的品牌命名为28women。另外 Peggy也告诉何润东说:“这一次的婚环,我和你做了2个颜色,一个黑灰,一个银色。这个手环的想法是哑铃,哑铃就象征一个运动,有运动身体就会健康。哑铃又很像平衡杆,告诉我们,我们婚后还是持平等身份,不管生活还是家务都是在平衡点上。还要知道彼此都在一个平衡杆上;小方块是彼此的向心力,管他什么风吹草动,对彼此的信任就像方块一样,不管丢向哪面,都是方方正正,屹立不摇!”。

除此之外;何润东和Peggy之所以选择在3月10日注册结婚的一个很重要原因是因为这**刚好是何润东爸妈的结婚纪念日,而明年又刚好是两位老人结婚五十周年的“金婚”纪念,能选择将自己*重要的结婚周年和父母的“金婚”放在**,对于一向孝顺的何润东来讲,是非常期待且觉得有意义的事情。同时,这对于这对小夫妻来讲,也有着**的意义:希望自己的爱情也能同爸妈的感情一般,携手一生,共赴白头。

去年12月17日,他在微博上大方曝光甜蜜牵手照,*次承认恋情。而谈及婚礼,何润东不喜大费周章,但为了女友可倾其所有,“我会花很多*,拿所有积蓄办一场婚礼”。

此前有报道称何润东女友叫Peggy,今年33岁,是台北人,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相恋8年多,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 2013年,何润东录制《快乐大本营》时透露希望自己明年可以结婚,现在看来确实是好事将近的节奏。而去年9月12日,何润东与朋友打球庆生,Peggy 也现身,场边的她深情凝望何润东,但何润东本人当时回应,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