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琪被烧伤现场图片还原】唐安麒烧伤真相到底所为何事?唐安琪烧伤现场神秘女伴是谁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唐安琪被烧伤现场图片还原】唐安麒烧伤真相到底所为何事?唐安琪烧伤现场神秘女伴是谁?3月3日晚,“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表长文,并称:“非常感谢大家在‘唐安琪烧伤事件’发生以后,给她和SNH48团队带来的支持与鼓励。这一事件发生后,有网友对于唐安麒烧伤真相到底所为何事、唐安琪烧伤现场神秘女伴是谁等问题有着非常大的疑惑,在这里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这几天,我们曾感受到人言可畏,但更多的是世间温暖。我们始终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良善的,大家都为这位可爱的小天使祈福,希望她能早日脱离危险,早日康复。”长文中还发布了唐安琪病情的*新消息,称:“安琪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情况较稳定,明日将进行受伤程度较轻的四肢部位的**次手术。”

文中对唐安琪烧伤现场的咖啡店后续工作表示心寒,称:“对于这次某咖啡店,且不说到底事出何因,在自己的场所里发生了如此严重的事情,没有现场紧急救援仅靠隔壁奶茶店员救助,也没有关心过当事人的惨状去医院探视,在事后急于在媒体及公众面前撇清自己的责任,咖啡店店长甚至不惜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一些**不负责任、抹黑安琪的话,在出事后的陈词几次三番不同,只为推卸责任,着实令人心寒。”并质问道:“作为消费者在店铺内发生意外难道店家就没有任何责任吗?”

*后SNH48还恳请大家不要继续扩散不实言论,表示会通过法律途径还原事实真相,还安琪一个清白。在同**,“SNH48团体官方微博”还表示会在3月8日举办一场特别的祈福公演。“SNH48五支队伍未安排通告的成员将携手出席本场公演,成员们用这种方式,为唐安琪祈福。本场公演门票采取竞价形式销售,门票竞价所得*款将全部捐出作为唐安琪的复健费用。”

面对这一次突如其来的意外,成员们表示有许多的感动。感动于粉丝们在关键时刻都能团结起来,许多粉丝自发在医院排队献血,捐款和众筹。感动于公司负担了安琪所有*疗费用。感动于《国民美少女》整个节目组的捐款包括主持人易小星、沈南和费玉清老师都有捐款。

队长表示,在上一周的时候,团队曾延后了一场公演。因为队里面的成员都因为安琪的事情而情绪低落,所以大家稍微缓一缓。但之后马上就进入了工作,因为希望在粉丝面前有一个正面积极的态度和形象,同时也要振作起来做好祈福公演给安琪打气。成员们想对安琪说,希望安琪能够乐观一点,不要有精神压力去想别的,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等她。

标签: 唐安琪被烧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