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斯诺克大奖赛入围参赛选手名单 2016斯诺克大奖赛中国代表对参赛选手是谁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斯诺克大奖赛入围参赛选手名单|2016斯诺克大奖赛中国代表对参赛选手是谁?本届大奖赛将持续6天,**轮共有两个比赛日,此后的4天依次进行第二轮即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后的**将在北京时间14日上午产生。

2016年斯诺克大奖赛将于8日在威尔士的兰迪德诺进行,中国将有4名选手参加比赛,除丁俊晖外,还有傅家俊、梁文博和田鹏飞。

去年大奖赛是一项邀请赛,而今年改为排名赛,**奖金为10万英镑。大奖赛仅限32个参赛名额,选取标准为本赛季从澳大利亚公开赛开始、到ET6格丁尼亚公开赛为止的所有排名赛和巡回赛奖金累计排名(巡回赛是指ET和AT)。中国选手有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田鹏飞4人入围,国外则有*箭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罗伯逊、塞尔比、特鲁姆普、墨菲等参加。在今天此前时段已结束的比赛中,丁俊晖已艰难战胜沃拉斯顿,晋级16 强,而罗伯逊、霍金斯、田鹏飞等已经出局。

希金斯由于获得了澳大利亚赛和国锦赛两站排名赛**,在入围大奖赛的32人排名中位居**,签表上的种子序号**按照这32人的小排名来排列,所以希金斯也是赛会头号种子。本时段希金斯与马奎尔展开了一场苏格兰德比,希金斯仅用时一小时即4-0 速胜马奎尔,四局各有单杆50+、60+、70+、90+,其中*后两局都是在马奎尔先上手中断后完成了翻盘,希金斯飞快挺进16强。同时在另一张球台上,瑞恩戴4-1战胜塞尔特,将是希金斯第二轮的对手。

今天*后出场的是*箭奥沙利文。由于本赛季参加排名赛极少,直到上个月威尔士赛结束前,奥沙利文都在“**”徘徊,直到高效夺冠,才几乎在*后时刻入选 32人大名单。此后又经历了**联赛,2016年以来的连胜被马克威廉姆斯和特鲁姆普终结。今天奥沙利文的*轮对手霍尔特也来势凶猛,开场连胜三局,且在**局和第三局分别轰出单杆88分和119分。奥沙利文处于0-3落后的场景并不多见,随后在第四局回敬单杆82分,开始发动反击,*后几局都有一些来往回合,奥沙利文尽管连追3个赛点,却没能实现大逆转,*终3-4负于霍尔特,*箭*轮出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