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北京高考一本分数线是多少?分数线预测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北京高考一本分数线是多少?由于时间的关系,关于北京2016年高考分数线的具体信息还未公布,下面先在这里来参考一下北京2015高考分数线做一下参考吧!

北京市今年高招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今天正式公布,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为579分、理科为548分,这与去年相比,文科分数线提高14分,理科分数线下降6分。

北京***门今天表示,经过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的审议通过,确定了北京市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是579分,理科548分;

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是527分,理科495分;

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是477分,理科452分;

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是342分,理科321分;

专科提前批面试参考线(三科总和)文科是150分,理科150分;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和休闲体育专业(体育成绩70分)文科是350分,理科350分。

根据安排,专科(高职)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将于8月5日由北京市招考委划定并公布。

高职单考单招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50分,其中艺术专业分数线是105分。

与往年不同,今年北京在发布考生高考成绩和高招各批次录取*低控制分数线的同时,北京教育考试院也向社会发布了考生一分一段分数分布情况,有利于考生进行志愿填报。

此外,今年北京市*次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和大平行投档录取,北京***门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多向高校招生办、区县高招办以及所在学校老师咨询,听取他们的志愿填报辅导意见和建议,对自己准确定位。同时,要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各项招生政策,知晓录取原则和投档规则,特别是要深入了解有关院校、专业的录取要求,合理设置志愿梯度,科学填报好自己的高考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