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开店什么项目好?环保项目成首选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万元的小成本开店项目,很多人都希望选择到的,但是选择的过程中还是需要进行一定的筛选。现在环保行业前景不错,开店的成本不大,自然就成为了当前*热门的特色***。5万元开店什么项目好?环保项目成*选。2014环保***,为你的事业开启无限未来。

1、环保小旅馆

资金需求:5万--10万的启动资金

传统的普通旅馆对环境有负面影响,而一种新型的小旅馆已经出现,那就是环保旅馆。创建一家环保旅馆关键的一步是打好基础——以绿色环保为前提的房屋。

2011 *新创业项目,为了让你的旅馆更“环保”,你可以购买有*简单包装的环保产品;使用环保清洁产品;注意回收——每间客房内也都该摆上回收箱;购买并提供当地的有机食品。设计一个节水的庭院浇灌系统;床单和毛巾应使用***纤维制成;用节能灯泡;提醒客人随手关灯、关电视、节约用水。附设一个小型环保礼品商店也是增加额外收入的好方法。

2、环保清洁服务

资金需求:5万的启动资金

房屋和建筑清洁工作中经常会用到许多对我们的健康和环境有危害的化学品。现在人们和企业都在努力让生活变得更环保,也就越来越需要利用无毒、无刺激性的化学品来做清洁。

2011*新创业项目,环保清洁所使用的化学品不会刺激皮肤,没有毒性,也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部分清洁服务公司只提供环保清洁服务;另一些公司则把环保清洁作为附加服务。100%的环保能帮你抓住**市场。

目前,从事环保清洁无需任何专门认证,但一些公司会主动提供证明。提供基础清洁以外的**服务能让你的环保清洁服务公司脱颖而出,比如,除环保卫生间清洁外,为什么不同时帮客户解决漏水问题来减少水资源的浪费呢?

3、环保家具

资金需求:5万--10万的启动资金

在21世纪的中国,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出现了越来越多样式新颖的家具。在基本的生活需求得到满足后,一些人开始注重家居生活的质量,特别是家居产品对于健康的影响,因此环保家具渐渐被人们所重视,绿色消费风潮也推动了环保家具的发展。

家具曾经是一种投资品,工艺精湛的家具可以一代代传承下去。但今天,家具往往只是一种可随意抛弃的普通日用品,用上几年之后就被丢到垃圾堆里。

环保行业在当前,可谓是一个**热门的项目,环保产品成为了产品中的重心。那么,5万元开店什么项目好?环保项目成*选。以上的一系列环保行业可谓就是你*好的选择,项目优势充足,代理起来很可靠。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