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朱祁钰为什么娶汪美麟?朱祁钰到底喜欢谁?女医明妃传汪美麟朱祁钰最后结局如何?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朱祁钰为什么娶汪美麟?朱祁钰到底喜欢谁?女医明妃传汪美麟朱祁钰*后结局如何?

孝渊景皇后(1427年-1506年)汪氏,即汪废后。明景帝朱祁钰废后,顺天人。汪氏是顺天府人(今北京)。在成为皇妃以前,其家族世代为金吾左卫指挥使。祖亲汪泉,父亲汪瑛。

明正统十年八月(1445年),朝廷册汪氏为郕王正妃。正统十四年冬(1449年),明英宗朱祁镇被俘,郕王朱祁钰登基为帝,册汪妃为皇后。汪皇后生育两位公主,一女固安公主,另一**封号不详,无儿子。

汪皇后性格刚毅偏执,心怀仁德,见京师诸死事及老弱遇害者暴骨原野之时,心怀不忍,令官校掩埋安葬。皇嫂(明英宗妻)*皇后在宫日夜为丈夫奔忙忧劳,汪皇后也时常安慰她。

女医明妃传朱祁钰为什么娶汪美麟?朱祁钰到底喜欢谁?女医明妃传汪美麟朱祁钰*后结局如何?汪美麟(金晨 饰)

代宗原配,大家闺秀,颇有心计,嫉妒代宗与谈允贤之间的感情,因为陷害谈允贤而遭代宗厌恶,甚至说恨不能把她掐死这样的话,与叔伯嫂爱的表达式截然相反继而两位皇后形成鲜明对比也是值得一看的线索。

汪美麟喜欢朱祁钰吗?

女医明妃传朱祁钰为什么娶汪美麟?朱祁钰到底喜欢谁?女医明妃传汪美麟朱祁钰*后结局如何?汪美麟是个大家闺秀,颇有心计,嫉妒代宗与允贤之间的感情,因为陷害允贤而遭代宗厌恶,甚至说恨不能把她掐死这样的话。汪美麟是喜欢朱祁钰的。

汪美麟在剧中是代宗原配,标准的一个大反派,十足的腹黑女,一心想要嫁给朱祁钰。

*终的结局是汪美麟用尽计谋嫁给了朱祁钰,但是却始终得不到他的爱,嫉妒代宗与允贤之间的感情,因为陷害允贤而遭代宗厌恶,代宗对她恨之入骨,甚至说恨不能把她掐死这样的话。

朱祁钰患病死后汪美麟被复位后的朱祁钰废除后位囚禁深宫,老死宫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