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幻城艳炟最后结局是好是坏?幻城艳炟和樱空释是什么关系?幻城艳炟是怎么死的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幻城艳炟*后结局是好是坏?幻城艳炟和樱空释是什么关系?幻城艳炟是怎么死的?《幻城》艳炟的扮演者张萌,2004年凭借环球**中国**而出道,参演过《**》、《金枝玉叶》、《宝贝》、《离婚律师》敢爱》等电视剧。张萌塑造了很多泼辣角色,而这次在《幻城》中饰演艳炟,也是泼辣、个性刁蛮、敢爱敢恨、秉性善良。

《幻城》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卡索、樱空释和梨落这些小说中的重要角色在电视剧中都有,其中还另外增加了三个角色,梨落的守护守界使者秦楚和*族王子烁罡,另外一个新添角色就是艳炟。艳炟是*族**的公主,深得*燚喜爱。

*焰公主艳炟是《幻城》电视剧中新添加的角色,是*王宠爱的孩子,灵力强大且聪明能干。据了解,艳炟和剧中男一号冯绍峰和男二号樱空释都有感情戏,当时艳炟在奉命追缉出逃时遇到了樱空释和卡索,*后还为救樱空释与父翻脸并为其牺牲。

*国公主艳炟是《幻城》电视剧新增加的角色,将在剧中与冯绍峰饰演的卡索和马天宇饰演樱空释的两位冰国王子上演情感纠葛。对于冯绍峰,张萌表示见面就打,而对马天宇则霸道示爱。据了解,艳炟为了救樱空释和父亲闹翻,还葬送了自己的生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