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石城县开展助推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引领活动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和支持更多的大学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经县人保局、县委党校、团县委研究,决定在石城县开展助推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计划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提升“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为主题,以启动“创业培训、****、就业推介”为**,以促进“大学毕业生实现就业”为目标,主要安排以下活动内容:

1.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在县**网、县人事网、石城青年网等各种媒体上进行宣传,各乡(镇)负责组织至少3名以上生源参加培训。

2.开办创业培训班,进行就业政策讲座、小贷政策讲座、工商政策讲座、税收政策讲座、创办你的企业(SYB)全部课程。

3.组织观摩学习活动。组织培训合格对象,分别前往县就业局小贷中心了解相关小贷流程手续及观看有关小贷办理内业资料等知识和城区劳保所了解就业创业项目知识及职业技能培训信息、就业招工信息等知识。

4.组织参观学习活动。组织培训合格对象,前往工业园区赣东威尔**矿山机械制造厂、小微企业创业园、江西美满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企业参加学习,了解企业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石城县就业局赖晓庆廖志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