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两会北京公交车限行相关规定】2016年两会北京公交路线有哪些限行?2016年两会公交车限行安排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公交车限行相关规定】2016年**北京公交路线有哪些限行?2016年**公交车限行安排?全国“**”期间北京交通管理措施,工作日周一尾号限行2和7、周二尾号限行3和8、周三尾号限行4和9、周四尾号限行5和0、周五尾号限行1和6。3月1日至3月15日,各进京**处停止办理《进京证(外埠危化)》通行证。

2016年3月1日至3月15日,各进京**处停止办理《进京证(外埠危化)》通行证,外埠危险品运输车辆全天不得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以及部分远郊区县城关镇行驶。持全国“**”专用车证的外埠车辆**办理进京通行证,不受尾号限行和非本市进京客车限行措施的限制。为全国“**”直接提供服务的外埠车辆,经核实后准予驶入指定地点。运送肉蛋菜奶等鲜活产品和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运车辆,按“绿色通道”有关管理规定执行。运送危重病人等特殊情况的车辆,经核实后予以放行。进京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不受上述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限制。

【2016年**北京公交车限行相关规定】2016年**北京公交路线有哪些限行?2016年**公交车限行安排?“**”期间,工作日周一尾号限行2和7、周二尾号限行3和8、周三尾号限行4和9、周四尾号限行5和0、周五尾号限行1和6。

另外,对于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应遵守以下规定: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初次办理的,须到本市各进京检查站或者**处办理有效期为7天的进京通行证件;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的,可以到本市交通支、大队办理1次有效期为5天的进京通行证件。进京通行证件应放置在车辆前风挡玻璃内部左下侧;每天6时至24时,禁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 时,禁止载客汽车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执行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按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执行;全天禁止摩托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挂车以牵引车(指有动力的拖车)车型和号牌为准进行管理;对于外省、区、市黄标车,不予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全天禁止进入本市六环路(含)以内道路和远郊区县城关镇主要道路行驶;自2016年1月 1日起,禁止进入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2016年**北京公交车限行相关规定】2016年**北京公交路线有哪些限行?2016年**公交车限行安排?为缓解交通拥堵,市政协委员、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朱良建议,可在车辆上安装电子标签,记录机动车的行驶里程,按拥堵路段和高峰时段的行驶里程来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