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基地成企业孵化“利器”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为发挥平台优势、凸显孵化实效。江西省吉安县致力于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帮扶了一批企业由小做大、由弱变强,使基地真正成为了企业孵化“利器”。为发挥平台优势、凸显孵化实效。江西省吉安县致力于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帮扶了一批企业由小做大、由弱变强,使基地真正成为了企业孵化利器。

2010年5月,该县**投资6000多万元在工业园西区构建*个创业孵化基地。该基地以吉安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为企业顾问,走个体扶持基地孵化园区发展财税增长(政企双赢)促进就业社会稳定的工业兴县良性循环之路,先后入驻了金科电子、小林电子、联基电子、联创电声、光子机械、立云薄膜、西城物业等26家企业,历年累计拨付培训补贴以及房租、水电、物管、卫生等费用补助共计60万元,成功孵化金科电子、小林电子、奔达科技等21家企业在该县安家落户,吸纳就业4819人,上交国家税收9808万元,实现税后利润18912万元。

为扩大创业孵化规模,2013年12月,该县**又在创业孵化基地内划出C、D两栋厂房构建青年创业孵化园。该园将小微企业并入大中型企业孵化范畴,打破了基地孵化局限,有利于形成政策共享、发展共谱的企业生存良好态势。经过数月筹建,该园初见雏形并*具亮点。一是入孵程序规范。秉着不以牺牲环境来换取经济利益的原则,该园将***作为企业入驻的前提条件并规范了入驻程序,项目登记→**评审→**小组审定→环境评估→项目公示→签订协议→入园孵化。二是入孵政策多样。凡入园孵化的企业,既可享受房租、水电、物业、卫生50%的**补贴,又可享受*高额度200万元的****、免费职业介绍、免费职业培训、社保补贴、税费减免等政策。三是入孵项目广泛。该园现已吸纳10余家企业入驻孵化,涉及家政、物流、电子研发、生物科技、环保科技、污水处理、园林灌溉、食品加工、设备加工等多种项目。目前,还有30家企业等待资格评审,预计今年可成功吸纳40余家小微企业入园孵化。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