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妇女创业就业援助进社区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在三八**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扬中市人社局联合司法、卫生等部门举办了妇女创业就业援助‘五送’进社区活动,将职业技能、创业指导、****、就业岗位、法律和健康知识送进社区。

这次活动共有32家用人单位提供近1119个就业岗位,其中女性岗位占80%,适合大龄妇女就业岗位350个,现场达成意向325人次。活动中,人社局开展小额担保贷款和贷免扶补政策宣传;妇联发放禁毒防艾、《妇女权益**法》等法律宣传材料资料500余份,同时,为广大妇女提供创业咨询服务;公安、检察院、**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及多家医疗机构为姐妹们送去健康知识,中医**为300余名妇女进行了义诊。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整合社会资源,在全市广泛开展妇女创业就业援助五送进社区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搭建起用人单位和广大妇女的沟通桥梁,把法律服务和健康行动送到妇女手中,使广大妇女普受惠、长受惠、得实惠。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