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新增创业5922户带动就业1.7万人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随州市人社部门通过宣传创业典型,宣传就业促进政策,引导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创业意识。今年开办培训班12期,培训1109人。通过落实税费减免、提供小额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助推劳动者启动创业。

截至11月底,湖北随州市新增创业5922户,其中个体经营5140户,创办企业782家,带动就业17528人。

随州市人社部门通过宣传创业典型,宣传就业促进政策,引导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创业意识。今年开办培训班12期,培训1109人。通过落实税费减免、提供小额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助推劳动者启动创业。今年该市农村劳动力创办企业64家,带动就业4225人。将小额担保贷款的扶持范围扩大到有创业愿望的城乡各类劳动者和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今年,全市充实小额担保贷款基金811万元,办理小额担保贷款366笔,发放贷款资金3592万元。同时,跟踪服务,提供创业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开业指导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帮助各类创业人员提高创业***。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