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自主创业什么好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创业做什么好?这真是个问题……多少人都在寻找创业机会和致富项目,但好的机遇和项目真的没有那么多。所以一旦有合适的新机遇出现,我们就要不失时机、全力把握!在这方面,我就是个例子,虽然是机缘巧合,但我真的体会到了自己创业做什么好,所以,听我的,别犹豫,面对机会你只需要好好把握。

自己创业其实不一定要选择自主开店、开公司之类的,做代理也是个很好的途径,但做代理需要把眼睛擦亮,各种项目可谓鱼龙混杂,精挑细选才能有成功的机会和基本的**。*先,市场前景要好,如果调研一番之后根本看不到市场需求,那么代理这样的项目只会是早死早托生;其次,要看产品特点是否突出、质量是否过关,只有好的模式,却提供不了好的产品,那样只会让消费者大呼上当;另外,还要看赢利点是否清晰、获得效益是否快速。满足这些条件的项目应该说就是不错的项目,我也是在网上寻找了很久才锁定了大红手智能促销机这个产品。现在我已经是我们市里*大的代理商了,月入几万元真的不费劲。

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收益,就是因为智能促销机这个项目,充分满足了上述这些条件。*先,它的市场前景好,很多线下商家已经为促销问题头疼了很长时间,打折、送礼、返券……各种手段齐上阵,成本很高可效果却不一定好,用着用着就发现顾客全跑了,审美疲劳真是个****的东西呀!用了智能促销机就不同了,线下抽奖、获赠积分,消费者到线上甚至用手机还能继续答题拿奖、积分兑奖、抵现购物,随时还能再回到线下获取积分,如此一来,促销问题迎刃而解,商家和消费者都感到十分兴奋,市场自然*爆;其次,代理商和商家获益又快又多,代理商除了智能促销机本身的利润,还可以收获丰厚的信息费和广告费分成,而商家凭借这一强力的**和促销手段,能获得显著的销售量提升和相当可观的利润;*终,这个项目以****、****的**特点获得了各方的好评。

说实话,寻找创业项目这么长时间,让我真正动心的产品和模式少之又少,而让我真正有所收获的项目,更是仅此一个,所以我说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一句经验之谈:找对了项目和产品,创业真的没有那么难。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