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男人自主创业做什么好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花泥画

这是一种新潮装饰工艺画,主要采用无毒,芳香,不污染衣物的专用材料花泥,通过简单工艺制成。此项目初期投入仅需3000元购买原材料,且不需要美术基础,是一种人人适宜的创业形式。

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首期投入5万元左右。

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风味餐厅

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潮州菜风味独特,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潮州菜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夫妻搭档共同创业,不用雇员减少成本,收益见效快。

考虑到目前街面上的店铺一年的房租相对较高,可以在二级马路或者在社区的菜市场内找一家小门脸。节约房租,降低成本,风味店本身就是靠着风格制胜,并不需要太过华丽的装修和太好的门店。他主厨,妻子负责售卖,小店一开张生意准火!

民间特色小吃店,生存或许不难,但做大也不容易。首先最好能开在闹市或者菜市场内,以吸引流动客源,居民区隐蔽不说,而且上不了档次,要想打出名声,则需要长久的努力了。而且现代人嘴挑剔,民间小吃已经是穷途末路,加之人们对自己的身体更是百般呵护,关怀备至,因此对小店的卫生要求极高。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