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自主创业找什么项目好呢?2016年自主创业什么项目好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1.观赏植物店,兼任定期植物护理。

现在很多公司都很注重绿色环保,因为上班族每天上班都要忍受辐射,办公室里摆放植物不仅能让公司显得更加漂亮,起到装饰作用,然而许多植物都比较大,需要时不时的护理,修剪或者浇水等等。因此开一家观赏植物租赁店,面对企业这种新需求,附带护理服务是一项很不错的小生意

2新品和二手交换店。

现在因为网购比较流行,许多人常在网上买东西,却发现东西买来不合心意,又不能退,全新的东西只能搁在手里。这里面一般以服装鞋帽为主,因此开一家新品或者二手用品买卖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再来附带卖一些二手玩具,二手书,二手小家居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专门针对学生族和年轻人的动漫周边店。

这是由于这两年动漫越来越火热,而演变出的一种新事物,就是动漫周边产品。比如与动漫相关的公仔,模型,海报,文体文具,手表,日用家居,电子周边,配件配饰以及专业的COSPLAY服装、道具等等。这些产品目前在漫展上很受欢迎,于是被搬到实体店里来卖,目前出现了专门做动漫店的连锁品牌,是2013比较看好的小本创业项目之一。这类动漫周边连锁店一般开在学校正对面或者年轻人聚集的商业街上,是不错的选择。

4宠物用品店。

在一些大城市环境比较好的小区,经常能看见很多人傍晚出来遛狗。宠物用品生意也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卖狗狗身上穿的衣服,小狗要用的狗咬胶,狗粮,狗狗洗发水,定期的宠物护理等等都是不错的商机。因此开一家宠物用品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由于现在超市里也有狗粮专区,因此要做出自己的特色最为关键,要懂得狗狗护理的基本知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