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农村创业项目】2016年农村冷门创业项目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国色天香牡丹

牡丹集观赏、绿化、食用、药用于一体。667平方米产丹皮600~800公斤,667平方米产值万元左右,667平方米用种4公斤,种价600元。

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

农村创业致富项目说明:无论是大棚种植还是人工养殖,请农民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您准备从事的项目有没有市场,你自己对此行业是否娴熟,竞争力强不强等一系列因素。确保具有可行性方可入手。

人工除草

目前,多国经营草坪的企业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中杭州市草坪去年的产值达到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几乎家家都经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我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企业,每年从我国获利数以亿计。当前,草坪的社会需求与日俱增,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经营草坪也有风险:1)行业竞争风险;2)营业风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如做好备用温室等。

老人用品店

自20世纪80年代,我国开始了老龄化的过程。2000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人口总数的10。2%。我国已经正式进入老年型国家的行列。据预测,2050年,60岁以上老年人数达到4。68亿(其中80岁以上人口数达成亿),占人口总数的27。71%。经营种类:老年人用品最畅销的是保健用品,如保健器械、急救药箱、助听器、拐杖、助行架等;其次是休闲健身用品,如垂钓用品、气排球、门球等;以及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老年人服饰等。一家营业面积为15平方米的店铺月租为1500元左右,店面装修费用为5000元,首次进货可采用抵押代销的方式,押金为1万元,共计2万元。只要商品适销对路,一般老年用品的利润率可达30%以上,月羸利为2000-3000元。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