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店项目:DIY蛋糕坊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在DIY家族中,*近又新添了一个新成员———蛋糕坊,教人精心制作各式新颖的蛋糕、曲奇、披萨等西点,为顾客提供亲自动手烘********动辄投入几十万元开品牌蛋糕店不同的是,DIY蛋糕坊投入不到10万元就可以开张,深受时尚一族喜欢。目前DIY蛋糕店在广州颇为*爆,一年多时间便雨后春笋般地涌现了三十多家门店。

百多款蛋糕DIY

DIY蛋糕坊是近年才由国外传入我国的,属于投入小、要求不高、易产出的***,*适合孩子们集体过生日、亲子家庭乐、朋友间的聚会、联欢会和公司、单位的团队活动等等。参与人(或群体)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从原料选配、按比例称重、拌和、制作、烘焙到成品的装饰,都可以进行全过程的亲身制作和体验。

Lily是位年轻的妈妈,一年前从加拿大回国后,在五羊新城开了一家 DIY蛋糕坊。在她的蛋糕坊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烘焙器具。陈列架上,摆放着师傅和顾客制作的成品,有精致可爱的曲奇饼,有飘着浓香的牛奶蛋糕,还有金黄色的法式面包。而工作桌上,散落着各种形状的模具,心形的、房子形的、数字的。而在墙壁上,则张贴着顾客在制作蛋糕时的千姿百态。

“辛苦工作之*****松温馨的地方度过休闲时光,DIY蛋糕就是一种休闲。Lily根据都市人工作繁忙的特点,特别制作了一百多款蛋糕DIY的指导课程,教授爱好者“烘焙属于自己的甜点。

Lily告诉记者,制作蛋糕的原材料有90%进口,考虑到**水果的新鲜程度,所以到这儿来的顾客需要提前预约。

据Lily说,到DIY蛋糕坊的顾客大部分****女性顾客占绝大多数。顾客中年龄*大的是一位百岁老人,家人为其举行生日会。


标签: 2016开店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