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艺美灯饰加盟怎么样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辉艺美照明总部座落在闻名国内外的“中国灯饰之都古镇镇,得天*厚的地理优势为辉艺美照明走向世界提供了地利的基础,大批的**管理技术人才构成了辉艺美的人和,强大的市场空间低碳节能的产品促成了天时,天时地利人和,这就是辉艺美迅猛发展的精华所在。

其产品相继获得3C认证、CQC认证、CE认证,中国节能认证,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检测·质量合格产品。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一批***的营销管理团队及专业的技术设计人才。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经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原则,竭诚**灯饰照明新领域,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

服务支持

当前位置:*页>服务支持

1、品牌支持

投资者可以享有“辉艺美照明强大的品牌资源和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实行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营销模式,统一的发展规划。让投资者迅速占领市场,*占行业至高点.

2、媒体支持

“辉艺美照明实施强势品牌**力度,整合各种媒体资源,制定统一的**策略,选择强势媒体(电视、网络、报刊、杂志等)进行立体式**。持续提升“辉艺美照明品牌的知名度和认知度,让投资者坐享媒体**带来的商机与人气。

3、开业支持

“辉艺美照明深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辉艺美照明更明白万事开头难,因此公司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开业支持,从店面选址、店面设计、装修指导、营销计划书以及开业所需要的宣传品和用品等。无微不至的支持,让投资者经营省心。

4、产品支持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产品是企业的血肉。“辉艺美照明靠超前的“以人的心灵需求为设计理念、生产出种类繁多,款式各异的产品,其用材考究,做工精细,外型美观,质量过硬。并做到月月有新款,季季有新品推向市场,让投资者经营放心。

5、营销支持

“辉艺美照明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营销管理团队,**的工作为投资者成功经营奠定了良好基础。根据投资者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营销、宣传、促销计划和活动方案。不定期有计划地在全国开展统一的促销活动,从而成为消费者时刻关注的对象!

6、物流支持

“辉艺美照明深知,货品配送及时是投资者持续发展的**!辉艺美照明拥有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配合先进的电子商务信息系统,**货物及时快捷,安全地送到你指定的地点。降低了投资者的经营成本,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

7、服务支持

“辉艺美照明坚持“服务**,顾客至上的原则。实施产品销售4S服务模式,即“商品销售、服务、维修、零配件供应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让投资者快乐**。

8、风险支持

“辉艺美照明经营理念是“诚信,勤勉,双赢。努力将投资者的经营风险降低到最低限度。实行风险预警机制,防患于未然;制定出一套完善的全程调换货和安全退出政策。让投资者经营无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