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丽人内衣加盟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英姿丽人是针对目前中国大众市场,力推的又一大众品牌系列内衣。它以符合大众消费的市场定位;色彩斑囒艳而不俗的个性,贴身舒适卓尔不凡的感觉;形成了自己*特的魅力。既有青春的热情奔放;又有迷人的成熟稳重之美感,更**地表达了女性成长的生活主题。艾莉芬品牌主要优势以中、低档产品为定位,**依照高品质的质量标准制作;以健康、美丽、生活为设计标准,选择轻、薄、暖的**面料,融合自然色系来表达热爱家庭生活的美好诉求;服务于大众消费群体。“博莉娅品牌----年轻、美丽、快乐具有朝气蓬勃的、富有生命力的品牌。博莉娅象征着青春,带有时尚、活力、而不乏妩媚;为女性带来的不仅仅是舒适、轻松、自由,更是自信的体现。**的工艺,**的面料,做工一丝不苟。使您在柔软、舒适、贴身的感官享受中体会甜蜜、浪漫和**,漳显年轻的活力,时尚的美丽,快乐的心情;充分展示简洁、高雅的风格以及充满活力和性感的时尚风潮。英姿**花园系列在设计上结合时代特色、科技特色,采用意大利、法国、韩国、台湾等蕾丝花边、全棉、杜邦莱卡等高质材料制造而成。依据中国女性体型、肤色精心设计,巧妙搭配,力求彰显**尊贵、典雅,鲜明个性的流行款式,追求灵动、高贵、端庄、温婉的现代女性之*选品牌,彰显**尊贵的**品牌。

香港英姿丽人**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企业;1996年创建于中国南派服装名城--广东虎门,全套引进日、德先进制衣设备和计算机管理系统化生产线,并建有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面积逾10000平方米的生产、配送、营销基地和员工公寓,组建有500多人的高学历内衣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专业团队;2003年在中国内衣制造基地汕头分别建立起峡山分厂、陈店分厂,自主设计开发产品,年生产能力达到200余万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英姿丽人、“y&zbeaute、“艾莉芬、“博妮娅等品牌,以其**的品质、时尚的设计、**的服务倍受广大消费者接受与赞誉,产品盛销国内外市场。同时还与20多个行业知名企业强强联合,**了产品的时尚潮流、款式的推陈出新,时刻**内衣时尚新理念。

2004年*家在国内推行以“爱的文化传播为理念的英姿丽人品牌内衣连锁机构,致力于“关爱女性美丽健康,让爱传播全世界为使命,并结合自有品牌的强大优势,凭借着“认真负责、信守承诺、务实高效的作风,以“诚信正直、客户第一、共赢互惠、团队合作、感恩回报、注重细节、追求**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广大客户与消费者的高度赞赏与信赖,加盟连锁店遍布全国各地达800余家。2008年“英姿丽人荣获由中国质量信息协会、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中国市场内衣行业畅销、*选品牌,同年底“英姿丽人“艾莉芬又双双荣获中国品牌协会、中国企业竞争力促进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十大标志性品牌的 “2008中国女装市场信誉与质量满意度第一品牌、“中国服装行业最具加盟价值十大*选品牌。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英姿人将不断完善自已,秉承“做世界一流企业,创百年品牌的愿景,朝着企业现代之路坚实、稳健、高速的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