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宝桶装水加盟有哪些渠道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华润怡宝,中国饮用水市场的**品牌,在华南地区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位,2007年销量达到108万吨。1989年,华润怡宝在国内**推出纯净水,是国内*早专业化生产包装水的企业之一。华润怡宝也是国家质监和卫生饮用纯净水国家标准的主要发起和起草单位之一。华润怡宝始终以优于“国标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满意的**产品,并通过良好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华润怡宝多年来得到了各级**部门的肯定与嘉奖,获得****产品、中国*具竞争力品牌等荣誉。2008年,华润怡宝水业务的管理纳入华润集团6S管理体系,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列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一级利润中心序列。

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下简称华润怡宝)隶属华润集团属下香港上市公司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高***产业园区(北区),主营“怡宝牌系列饮用纯净水,1989年,华润怡宝在国内**推出纯净水,是国内*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之一。2009年以“营养素饮料为切入点,开发并推出具有“舒缓功能的营养素果味饮料“零帕,**了中国功能性饮料细分市场的新品类。

华润怡宝作为中国包装饮用水市场的**品牌,自1985年开始便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带来**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并始终以带给客户健康、时尚的生活体验作为其品牌的精神内涵,华润怡宝品牌由此倍受消费者认同和喜爱。

华润怡宝品牌,追求当代完美品质与时尚生活的体验,并以这种体验能贡献给更多的消费者为荣耀,从创立伊始到如今,品牌内涵始终如一。

“信任是华润怡宝品牌的核心价值。无论是从“你我的信任,你我的怡宝、“信任你我的怡宝、“信任、分享,你我的怡宝到“有责任更信任,又或是2010年零帕所推出的“零帕生活轻松由我的广告语的交替变化,都可以了解到华润怡宝鲜明而又亲和的品牌理念。该理念也始终体现于日常推广中,通过“疯狂足球、“CBA篮球“怡宝零帕VBA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赛,华润怡宝积极投入体育事业,倡导全民健身活动,成为体育营销的典型案例;通过“保护白海豚,保护70%的水世界、“保护珠江等活动,让华润怡宝的环保形象深入人心;通过“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怡宝体育课堂、“1+1中华强、“水系邻里等公益活动,一个富有爱心、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品牌形象已悄然建立......

未来,华润怡宝必将保持自身的包容性与前瞻性,不断以更多品牌创造力,给予消费者更多惊喜体验。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