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三亚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三亚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三亚旅游天气情况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三亚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三亚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三亚旅游天气情况?2016三亚春节天气预测

春节前一天(除夕)多云22℃~28℃3-4级

春节当天(初一) 小雨22℃~27℃3-4级

春节后一天(初二) 小雨21℃~27℃3-4级

【2016年春节三亚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三亚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三亚旅游天气情况?三亚春节哪里好玩-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享有“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美誉。是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与亚龙湾相比,它更宁静,也更清丽,有人曾把它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更多的人把这里当作和情人逃离尘世后的天堂,因为它有一个更为浪漫和顺口的名字:“情人岛”。蜈支洲岛的中部坡地逶迤,藤蔓缠结,是一片热带植物林,西部及北部形成一弯路玉带状的银色沙滩,沙质均匀细腻,海水颜色明丽动人,层次分明。

到达与离开:蜈支洲岛位于海南三亚市的海棠湾内,从蜈支洲岛码头乘坐轮船上岛是进岛的唯一途径。 游客从三亚出发可选择公交车、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到达蜈支洲岛码头。 海南省内的短途游客可选择自驾前往景区。 蜈支洲岛内有电瓶车等交通工具可以乘坐。

景区类型:海边

最佳季节:9月-次年4月。这段时间气候不是特别炎热,户外活动也不会灼伤皮肤,是秋冬旅行的好去处。

建议游玩:1天

门票:168.00元( 含门票、往返船票、基金费)

开放时间:08:30~17:30 截止上岛时间:16:00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2016年春节三亚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三亚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三亚旅游天气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