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扮演者是谁?寂寞空庭春欲晚为什么琳琅不和纳兰容若在一起?寂寞空庭春欲晚 纳兰最后怎么样了?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扮演者是谁?寂寞空庭春欲晚为什么琳琅不和纳兰容若在一起?寂寞空庭春欲晚 纳兰最后怎么样了? 《寂寞空庭春欲晚》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清圣祖仁皇帝康熙与浣衣女卫琳琅之间的剜心虐恋。2016年2月1日于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联合上星播出。《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是谁演的?来看纳兰容若扮演者介绍吧

纳兰容若 演员 张彬彬

纳兰明珠之子,惠妃之弟。大清第一才子。文武双全,风流倜傥,多才多情。从小就喜欢表妹琳琅,在阿布鼐府满门抄斩后,容若不顾父亲的阻拦,留下琳琅,和她一起青梅竹马长大,教她读书弄墨,抚琴吹箫。希望能用爱来抚平琳琅的伤痛。但明珠一直容不下琳琅。容若相约与琳琅私奔,琳琅却被明珠送到宫中辛者库。三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容若动用所有办法把琳琅弄出宫,但是命运弄人,琳琅恢复记忆,决定留下来刺杀康熙复仇。容若得知后只能冒死与康熙争夺琳琅,希望琳琅能放下一切,因为不愿这两个自己深爱的人受到任何伤害......

《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扮演者张彬彬个人资料

张彬彬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3年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微时代》,并在剧中饰演韩定一一角而成名出道。2014年参演玄幻周播剧《都市妖奇谈》饰演刘地;2015年参演电视剧《隐形的翅膀》饰演段罡;同年,参演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清宫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纳兰容若。

中文名 张彬彬

外文名 Vin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魔蝎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3cm

体 重 70kg

出生地 江苏无锡

出生日期 1月19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寂寞空庭春欲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