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在这个夏天很狂热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加盟大促燃烧这个夏天!夏天换季家纺加盟**,反季家纺加盟同样同样**!就好像反击的羽绒服一样,当季的要卖一千多,现在打了半价还会更便宜的!入手很是超值呢!家纺加盟要勤换,多备几套很实用呢!

便宜货要仔细选

**提醒选购心中有数,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一摸二看三闻,即摸上去手感良好、布面平整。看上去印花清晰、富有光泽,闻上去没有刺激味道,以防含有甲醛。

品牌家纺竞相打折促销

发现在水星家纺疯狂打折销售后,兰州市各大商场内的艾莎、堂皇、富安娜、恒源祥等上千元的品牌家纺,主动打折促销,挤进百元家纺的行列。对这些品牌的销售人员采访中得知,现在纺织企业都比较难过,销量不好,许多企业确实准备出口转内销,产品几乎都出现了积压的问题,上游企业的订单减少*终导致下游专卖店降低了价格。看来这次许多家纺专卖店的促销真的让消费者得了实惠。

街头促销铺天盖地

游走市场你会发现,一些杂牌家纺没有固定的店铺,一般集中在菜场、尚未装修好的临时店铺内。而一套床上四件套的价格也一般在50元左右,而**也说自己产品的来自广东一带的纺织企业产品,因为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本来是外销的产品现在只好低价转销到国内。既是转内销的外贸品,价格又比较低廉,这些街**纺的生意出奇的不错。更有甚者开着面包车桑塔纳叫卖,生意也不错。

网上交易也不甘示弱

打开各大家纺类的购物网站,打折促销的家纺商品还真是不少,一些稍有品牌的打折家纺销量也在倍增,*近骤冷的天气更是给家纺类带来销售暖季,让家纺产品冷了一个夏天,热了一个冬天。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