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莉娅女装加盟有哪些流程和渠道?歌莉娅女装加盟赚不赚钱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歌莉娅品牌专注于女性时装,以“让更多女性朋友享受健康、自然、时尚的休闲气息为己任,以清新、动感、时尚、亮丽的形象演绎精彩,吸引着更多时尚白领的青睐。品牌将每年到国外拍摄时所获得的灵感融入服装设计中,不但迎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品味,更将美丽的异国情调巧妙地应用于服饰中。“歌莉娅一直致力于面料与产品的研发工作,采用精细的纯棉及美国杜邦公司的“莱卡等先进舒适的面料配以新颖的设计、优雅的剪裁、合宜的价格,令“歌莉娅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同。

歌莉娅,自1995年诞生以来,总是带着对世界的好奇,向一个又一个未知出发。在持续超过10年的环球之旅中,发现、探索、采撷,将潮流与各地文化融合,创作时尚又具气质的女性服饰。我们勇于**,善于发现,乐于分享,在赞叹世界之美的同时,亦以旅游为桥梁,服饰为载体,传达我们快乐、健康、积极的品牌文化。

歌莉娅在旅行的过程中,观看、行走、感知、发现,在世界的大中醒觉一己的小,却从而更清楚和明白自我的位置和价值——通过旅行不断学习和提升、增长知识,这就是歌莉娅提倡及一直在身体力行的生活态度。在歌莉娅世界里的时尚服饰,鲜花花舍,225概念会所,都来源于观赏世界、发现美丽的过程,希望藉一个又一个旅行故事的分享,来让每一位热爱自己、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女性,领略歌莉娅这个别具**视野的品牌带来的更时尚,更快乐,更有品的生活体验。

生活的方式、生活的格调,不仅仅是读万卷书更是行万里路,生命原本就是一次有开始又有**终点的旅行。生活的场景不断变化,而我们总是从中找到未知的自己;世界万物多姿多彩,而我们庆幸总是有知音可以分享。生活的艺术,属于懂得欣赏的人,我们所孜孜努力的,不过是要像海德格尔所说的那样,「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并优雅地行走于天地间。

目前,歌莉娅女性服饰拥有三个不同的服饰系列,满足年轻女性在不同场合的多种着装需求:优雅浪漫的Collection系列,让年轻的OL在工作时充满自信;轻松甜美的Relax系列,宛若邻家女孩般亲近可人;潇洒帅气的Jeans系列,让你紧跟时尚步伐,倍添活力。今天的歌莉娅品牌,已不仅仅是时装品牌。她,已成为世界旅游文化中一个*具个性、炫丽多姿的时尚符号。用世界之旅的丰富体验为整天生活在忙碌与竞争中的现代人,拓宽视野,放松心情,**轻松舒适新生活!歌莉娅,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熟悉、亲切的女性服饰品牌,赢得了众多**、年轻女性的青睐。走进歌莉娅的世界,你会发现:原来我也可以让心情去旅行!体验旅游的梦想,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