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餐馆小本开店计划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吃饱、吃好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吃的要求。鸡、鸭、鱼、肉这些传统意义上的美食在餐桌上的主导地位正在退去,特别是经历**和禽流感后,如何才能吃得健康成为人们思考的问题。这时,素食就成为人们的*选。那么如果想开一家素食餐厅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素食的特殊性使其在选址上有别于其他酒店。通常适合开素食餐厅的地点有三种:**、大型居民区和大排档林立的食街和交通要道。通常这些地方是餐饮的聚集地。

商业繁荣、***,在这里开素食餐厅,光顾的客人会很多。但是这和素食餐厅清幽雅致的就餐环境有些不符,如果选择这个地点开店,一定要在装修上多下些功夫;第二、老人和年轻女性聚集的地方,也就是说在老人活动中心、写字楼、办公区附近。老年人因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病的困扰倾向于吃素,而年轻的时尚女性为保持身材,也对素食情有*钟,这些人可以说是素食餐厅的潜在客户群;第三、寺庙、道观云集的地方。不管餐馆开在什么位置,一定要符合“闹中取静的要求。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