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纺加盟产品促销活动要做到位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加盟产品作为一种*耐用型的家庭消费品,促销的*好时机就是节假日期间,我们在市场上不难发现,目前的商家,都是通过打折跟买就送这类方法,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是这并不是对于所有产品都适用!

作为家纺加盟经销商来说,必须结合产品特点和品牌文化,在合适的时机、合适的渠道,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行有节奏、有策略的调整,对促销旺季时段进行有效整合,那么每一次促销活动都将为下一次营销活动做铺垫、做加法。作为家纺加盟产品的代理商,必须要找到自己促销的核心点,然后紧紧围绕它,体现出自身的优势。要针对自己所在的商圈和步行街进行规划,确定好促销的核心点,这主要要求在形象促销、产品促销、人员促销、广告促销、联合促销和服务促销等方面要有突破,要以点带面,以面带动整体,渐渐形成自己*特的促销模式。

形象促销关键点:让店面形象靓起来

商品60%的价值取决于形象,家纺加盟更是如此,统一的店面形象会很好的吸引消费者眼球,经销商可以一地一策,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优化。终端的形象布置,作为经销商是大有可为的,终端的形象既要明朗、简洁,又要突出情感的内涵和意境,这样能很快的抓住消费者眼球。经销商可以把一些道具作为辅助陈列,体现*特的品牌风格和意境。

产品促销关键点:细分产品线,区别对待

在做产品促销的时候,一定要把产品分为四类:滞销、断码、换季产品,形象产品,拉动人气产品,利润产品。要利用形象产品,吸引喜新厌旧的**消费者的注意。度的促销品。

人员促销关键点:为你的顾客提供消费方案

销售,临门一脚看导购。大多数家纺加盟经销商朋友促销时,往往忽视了对导购员的甄选和培养。受过良好持续培训、性格外向的导购员和一般的、极少培训的、不善于与客户沟通的导购员相比,前者的业绩是后者的三倍以上。因此,经销商培养手下的销售尖兵,是提升销量的有效途径。当然,培训内容也是多方面的,不仅包括品牌文化、产品信息,还要包括导购员的心态和营销沟通技巧。

广告促销关键点:区域投放选**

作为经销商,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有效的媒体组合和媒体创新,而不能依赖电视的高举高大,那些广告对促销往往没有什么直接拉动作用。我们可以选择在途经专卖店的公交车上投放车身广告,这样能起到提示消费和引导消费的作用,也是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有效途径。另外,还可以选择当地的房地产、家装杂志、广播、网站等进行促销信息的传播。

联合促销关键点:让合作者带着他的客户来

家纺加盟经销商在做促销活动的时候,可以寻找众多的策略联盟为我所用,可以与服装专卖店、婚纱影楼、婚姻登记处、房地产开发商等进行合作,利用他们的传播渠道和客户群,深度开发。当然不仅如此,还可以与家具经销商、家居经销商进行联合促销,在陈列他人产品的同时,选择自己的产品作为形象道具,扩大产品的曝光度。

服务促销关键点:做**服务

家纺加盟促销就是做服务,很多经销商忽略了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半数以上新进入家纺加盟领域的经销商*终铩羽而归的一个重要原因。事实上,一家家纺加盟专卖店要达到****、收支平衡,需要一年以上的辛勤耕耘和摸索。这一年,也是发展和培养顾客的过程,而要能够让老顾客不流失,并且还乐意介绍亲友购买,这就不仅仅是产品和价位的问题,关键是要通过**的服务,增进和深化与消费者的关系。

综上所述,经营商必须结合多种促销方法,通过不断的创新跟整合,才能寻找到新的方法,打败竞争对于,是会*受到消费者青睐的,我们要打一场成功的促销战争,获得*大的竞争优势才可致胜!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