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婚庆床品家纺加盟有市场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婚庆用品家纺加盟市场*爆这是毋庸置疑的,家纺加盟床上用品是喜庆的婚庆用品里不能少的!个性婚庆床品家纺加盟受消费者喜爱!无论是长辈或是8090后的小年轻,这红红**的床上用品可是人人爱的呀!床上用品家纺加盟市场广阔!

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四周盛开的心形、花朵,象征两人结婚时的美好心情,运用贴布绣花工艺,让画面更饱满生动。甜蜜的粉色,*特的十字绣工艺,心形图案,幸福天使,整个床品充满了时尚美感,玫瑰的**款粉色系婚庆床品。

以彩凤、祥龙为绣,象征富贵美满,金色绣线以吉祥如意图案为主,富丽堂皇。成对的天鹅,系着的小领结,以及玫瑰花蕾丝点缀裙摆,让天鹅爱侣的画面可爱不失性感浪漫。贴布绣花和荷叶边工艺设计,则更显得时尚温情,又**浪漫情调。

正红色搭配金黄色,图案精致入微,让整款传统婚庆床品彰显出东方古韵与现代时尚的*特魅力。统喜庆红色,加上现代性感的蕾丝,99颗心形叠在一起形成一个*大的心,设计*出心裁,花型立体**,让这款红色床品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梦幻神秘,玫瑰**款的**婚庆床品。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