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加盟湖北打造模范样板店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罗莱家纺近日在被誉为“中国棉都”的湖北天门再开大店。8月22日,经过精心打造的罗莱天门店,在众多顾客的翘*期盼下盛装登场,营业面积达 278平米,罗莱丰富绚丽的家居产品与**整体软装**融合,彰显了大气的样板店风范。成为该区域*大的家纺门店,优美舒适的购物环境和产品赢得顾客们的交口称赞。经销商选择一个优势的家纺品牌加盟,可以站在*人的肩膀上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罗莱天门店开业成功,正是建立在经销商和品牌的良好沟通与信赖上。

天门经销商徐总和尹总说:目前市场而言,大环境萎靡,天门本地也没有***,之所以敢选择在此时大投入开大店,是相信危机即转机。现在正是家纺业大变革的布局元年,错过眼前机会,未来很难再次在天门布局。何为布局?徐总认为,一是商铺的选择,现在恰是能拿到好铺面的时机,二是非常看好未来市场和已渐成熟的消费者品牌观。风物长宜放眼量,徐总相信不打无准备的战,有长远战略才能奠定成功的基础。

选择好的加盟品牌,谋定而后动的战略布局,再加上伙伴的高度执行力,成就了罗莱天门店的开业成功,也成就了湖北市场模范样板店的华丽升级。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