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运团体票要多少人才能订票?2016年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订票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运团体票要多少人才能订票?2016年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订票流程及注意事项?马上就是2016年春节了,有网友在咨询2016春运团体票要多少人才能订票?2016年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订票流程及注意事项?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

春运外来工团体票该怎么订 具体分8步走:

第一步:

自2015年11月20日起。广铁集团将启动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网址:eticket.gzrailway.com.cn),陆续对外发布2016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相关信息及业务表格。

第二步:

1.企业(自组团)登记、信息变更、资格审核、用户激活(2015年11月24日—27日共4天,其中汕头办理点时间安排为11月24-26日共3天)。

2.广铁集团分别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汕头、中山车站8个业务办理点,为新老订票企业(自组团)集中办理登记、信息变更、自组团身份信息提交、资格审核、用户激活等一条龙业务,同时分别与通过审核的企业和自组团签订《订票协议》和《自组团协议》

3.自2015年11月28日起在网站公布通过审核的企业和自组团信息。

第三步:申报订票计划(2015年11月30日—12月5日共6天)。

广铁集团将于2015年11月30日前在网站公布包括运行区段、主要停点站等信息的春运加开列车开行初步方案(含节后用于预订返程票的加开列车)和广州南、深圳北站始发部分高铁列车开行方案,各订票企业(自组团)可登录网站,根据实际订票需求于2015年12月5日23:59分前完成申报订票计划。

第四步:审核安排订票计划(2015年12月7日—9日共3天)。

广铁集团将根据确定的列车开行计划,对企业和自组团订票需求进行逐一审核和安排。

第五步:确认受理计划并录入、核验乘车人员身份信息(2015年12月10日—15日共6天)。

广铁集团将于2015年12月10日在网站公布受理计划,企业和自组团经办人在网上确认受理计划后,完整、准确地录入经系统核验为有效的相应乘车人员身份信息并确认提交。对受理计划不满意的企业(自组团),经办人可以在网上按批次取消或全部取消受理计划,但不能在网上调整某一批次中已受理的车票张数;如想调整未被受理的订票计划,可于2015年12月10日—11日根据铁路部门公布的运能剩余情况到业务办理点现场办理。

第六步:公示外来工团体订票情况(2015年12月17日—23日共7天)。

订票企业根据《订票协议》要求,向企业员工广泛宣传订取团体票有关规定,并对订票情况予以公示。

第七步:确认计划兑现和制票(2015年12月17日—21日共5天)。

广铁集团在再次确认企业和自组团订票计划和落实列车开行命令后,分批安排计划兑现和完成制票工作。

第八步:订票企业(自组团)取票(2015年12月28日—30日共3天)。

广铁集团将在网站公布各地区团体车票取票地点,企业团体和自组团经办人可到指定取票点办理取票手续。对于订票数超过500张的企业,铁路部门可提供送票上门服务。

标签: 春运团体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