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内蒙古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内蒙古天气状况怎么样?内蒙古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旦内蒙古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内蒙古天气状况怎么样?内蒙古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12月31日08时至1月1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北部、黑龙江西北部、**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东南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大部、贵州西部、海南东部、台湾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部、河套地区、辽东半岛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016元旦内蒙古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内蒙古天气状况怎么样?内蒙古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

1月1日08时至1月2日08时,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东部、**东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海南东部、台湾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部、河套地区、辽东半岛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华北黄淮等地雾霾袭扰

1-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雾霾天气。3日,受冷空气影响,上述部分地区的雾霾将有所减弱,但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对雾霾的驱散效果十分有限。4-5日,上述地区又可能出现雾霾天气。

12月31日08时~1月1日08时,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陕西关中、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上述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4~5级。

1月1日08时~1月2日08时,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陕西关中、江汉东部等地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上述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4~5级,局地部分时段可达6级。

气象**提醒,雾霾期间,部分地区空气污染较重、能见度低,公众需加强防范雾、霾造成的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外出应佩戴口罩,回到家后,应立即清洗面部及**的肌肤,饮食清淡多喝水;同时,为防室内污染,尤其在雾霾天气时,还需定期打扫房间、紧闭门窗、种植防尘植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