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宝贝家纺加盟招商政策一览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加盟业****的***有哪些?放眼中国,专业的儿童家纺加盟品牌****,儿童家纺加盟市场存在着大量空白、供应不求,很长时间内儿童家纺加盟市场将保持厚礼的优势。所以,选择加盟博洋宝贝是您*好的选择。

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纺织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较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之一,**提出“家纺”概念,并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

近年来,公司通过迅速而稳健地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各类设计和管理人才,以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通过成功实施“代理加盟”的加盟经营策略,以迅速拓展家纺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铺盖面。目前企业已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企业建立了集信息、管理、物流等于一体的现代销售体系,企业从来样加工出口的小纺织厂发展成为一家自主设计、生产、销售的生产贸易型知名集团企业。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