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大厦总部基地项目落户乌鲁木齐高铁片区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12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总部基地又迎来了一家位新成员,连云港大厦总部基地项目正式落户高铁片区。项目建成后,将促进两地在物流、进出口贸易等方面的发展。乌鲁木齐市副市长张雪峰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连云港大厦总部基地项目拟用地15亩,投资总额4.08亿元。将建设总部办公写字楼及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地下**及人防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连云港市和乌鲁木齐市作为贯彻“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战略的东西“桥头堡”,一个是海上贸易便捷经济的港口,一个是连接中亚的重要内陆经济中心,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担负着重要使命。连云港大厦建成后,将从连云港引入多家物流、进出口贸易、建筑、化工类的**企业,这对于深化乌鲁木齐同连云港在临港产业、现代物流业、高***产业和农副产品加工出口等**领域的合作,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促进经济建设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