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城管完成火车站站前广场拆违任务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市城管支队一大队组织人员依法拆除了桂林*车站站前广场西侧车辆进站口的两个大型广告棚以及北侧的一排木头房门面。至此,市城管支队基本完成了桂林*车站站前广场的拆违工作,为站前广场重新规划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由于桂林*车站建成时间较长,站前广场的规划设计已承载不了日益增长的人流、车流,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加之广场上商铺、店铺杂乱无章,环境卫生脏乱差,十分影响城市形象。今年8月初,市委、市**要求开展桂林*车站站前广场环境整*工作,对广场进行重新规划建设。

为配合此次广场改造,市城管支队一大队在接到任务后,迅速展开对桂林*车站站前广场违法建筑的摸底调查,成立专门行动小组,制定“自拆为主,助拆、依法拆除相结合”的拆违方案。从8月起,一大队执法人员多次走访站前广场相关管辖单位、商户,核实违法建筑情况,制作法律文书,完善法律程序;向违建当事人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市委、市**重新规划建设桂林*车站站前广场工程的好处;根据规划建设单位的施工部署,督促人防部门、铁路部门、商户配合广场改造工程。

由于整个工程时间紧,拆违任务十分繁重,为**施工单位的施工进度,执法人员加班加点开展广场拆违工作。考虑到拆违易造成站前广场的交通堵塞,一大队灵活部署,错开*车站人流、车流高峰期进行拆违,并在拆违的同时协助维护现场交通秩序。

经过不懈努力,两个月来,市城管支队一大队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共拆除站前广场违法建筑24处,总面积约1200平方米,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了拆违任务,**了桂林*车站站前广场环境整*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