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时间、地点及活动 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活动安排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已经拉开大幕,如果您也感兴趣想要参加,在这里就一起来看看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时间、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地点、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门票费、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活动安排等问题的详细信息吧!

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时间:11月28日(“**特色潮汕名菜”“**潮菜名厨”

“*受欢迎潮汕小食”、“*具成长性潮汕菜”“潮菜创新连锁品牌”等奖项现场PK的时间)

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潮汕美食名店”**投票时间:11月1日至18日

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地点:寮步颐和隆潮菜酒家(现场开幕地点);“**潮汕美食名店”**投票主要在汕头市各大潮汕菜馆进行

2015汕头潮汕美食节安排及看点

东莞市*届**盛景杯潮汕美食节将在本月末在寮步颐和隆潮菜酒家举办,令人期待的东莞市“**潮汕美食名店”、“**特色潮汕名菜”、“**潮菜名厨”三大奖项将会评选出。网上**投票的主要是在汕头市各主要潮汕菜馆展开,市民可以关注东莞市潮汕商会**来选出你心目中的“东莞市**潮汕美食名店”,如果你参与投票,你就可以到潮汕美食节决赛现场与评委一起品尝美味潮汕菜,吃货们别错过哦!

“潮汕滋味

情义东莞”,这是2015潮汕美食节的主题。东莞今年*次举办潮汕美食节,以后潮汕美食节将成为东莞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600多位来自东莞市潮汕商会、东莞市潮汕商会青年联合会、东莞**商会及其他重要贵宾将一起感受这次美食盛宴。

汉族传统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潮州菜可追溯到汉。盛唐之后,受中原烹饪技艺的影响,发展很快,潮州菜烹饪的*大特点是借重海鲜,主要烹调法有:焖、炖、煎、炸、炊(蒸)、炒、焗、爆、焯、烹、泡、扣、卤、熏、淋、烧等数十种。现在,潮州菜已经发展成为独具潮文化特色、驰名海内外的我国名菜之一,属于中国八大菜系中的粤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