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省考研现场】2016年陕西省考研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2016年陕西省考研是几月几号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陕西省考研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2016年陕西省考研是几月几号?2016年陕西省考研据陕西教育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获悉,陕西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11月8日至12日,具体详情如下:

1、陕西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指定报考点缴费、照相并确认报名信息,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退出现役证》。

按照***有关规定,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此后一律不作修改。

2、考生报名、现场确认时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书》。

各报考点、招生单位要在报名、现场确认期间,采取多种形式对考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强化考生对诚信考试**书内容的认知。对在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因作弊给予暂停参加考试处理、并在规定的暂停参加考试年限内的考生,2016年度不允许报考。报考点要对考生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书进行检查,并与网报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如发现有伪造证件的,应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3、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未提供学历认证报告的,报考点不予现场确认。

4、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希望各位考生及时获取相关信息,把握好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准备。

标签: 2016陕西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