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5办暂住证需要什么证件?在北京办个暂住证多少钱?在北京怎么办理暂住证,都需要什么?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2015办暂住证需要什么证件?在北京办个暂住证多少*?在北京怎么办理暂住证,都需要什么? 办理北京暂住证需要什么材料?

1、暂住在出租(出借)房屋内的,由**人或房主,向暂住地派出所申办《暂住证》:

办理暂住证本人身份证原件、两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租赁期间内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东需提供房产证的原件或者复印件,房东身份证复印件;所在小区居委会需提供一份居住证明,并且材料备齐后需去物业签署《*安责任**书》,一式二份,签好后需要拿回来一份原件,上面会有物业的章和居委会的章。

2、暂住在机关、团体、部队、企事业单位和建筑工地内的人员,由留住单位专职或兼职暂住人口户籍管理负责人到属地派出所集体申办《暂住证》:

需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有流动人口姓名、性别、户籍所在地、暂住地详细地址、公民身份号码、服务处所、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的申领《暂住证》名册。

北京暂住证办理流程:

1、将准备好的材料送交当地派出所;

2、审核: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齐全、真实、有效,立即办理信息录入电脑,然后当场印制证件盖好钢印。

3、**时间:当天出证

4、费用:免费

办理北京暂住证注意事项:

1、北京暂住证有效期只有1年,过期不能延期,需重新办理;

2、各区**要求略有不同,**前*好先联系当地管辖派出所问清要求准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