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旦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为什么在网上买不到2016元旦火车票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元旦*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为什么在网上买不到2016元旦*车票?明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3日。据悉,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60天,昨日起旅客可购买2016年1月1日的*车票。

那么2016元旦节*车票预售时间是多久呢?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车票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和代售点的预售期为58天。

2016年寒假学生优惠*车票也已经开始发售,学生旅客可凭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件,购买12月1日以后*低半价优惠的*车票。每年的12月1日至次年的3月31日是寒假学生票的优惠时段。在此期间,学生购买硬座票可以享受5折优惠,购买硬卧票、动车二等座票均可享受7.5折优惠。学生票优惠仅限学校与家之间的乘车区间,且一年可享受四次优惠。

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自11月1日起,铁路部门为境内乘坐*车的旅客提供人身意外伤害险业务服务,旅客可自愿投保。乘客购买元旦*车票时,可自主决定是否购买“乘意险”。据悉,这款“乘意险”保费为3元,*高保障30万元意外事故、伤残和3万元意外医疗保险金。保障范围覆盖车上和站内,保险事故发生后,铁路站车现场工作人员可直接受理报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