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给女神送什么贺卡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就快要到了,给女神送什么圣诞节贺卡呢?

圣诞节贺卡**1:浮雕贴片圣诞卡

精致**圣诞节贺卡,**白卡纸,四专色印刷浮雕烫金手工贴花的附件工艺,圣诞节贺卡浮雕贴片圣诞卡系列,卡片折叠尺寸是12.5*21米,专色印刷圣诞新年祝福内页,展开尺寸:22*20厘米;6号标准邮政信封,尺寸是23*12厘米,OPP透明塑料袋装。

圣诞节贺卡**2:粉彩剪纸圣诞节卡

超有韩味的圣诞节贺卡,每张都很漂亮。圣诞季又到了,送同学送朋友送爱人还可以挂在绳子上做圣诞装扮,营造甜蜜的圣诞气氛,这个冬天**寒冷。

圣诞节贺卡**3:彩色手工创意立体圣诞节卡

这是我们一起拥有的限量版圣诞节贺卡,每套卡片的封套背后带有*立的限量编号,卡片均设计成圆角,凸版印刷在不光鲜厚实的环保纸上给人平静的温暖感。

看了这组的圣诞节贺卡**,一定会有很多类似的圣诞节贺卡你也会喜欢,如果你的女朋友也喜欢这些圣诞节贺卡,那就买给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