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秋送朋友的祝福语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压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把你干掉啊!月饼!中秋快乐!

八月十五,送你一盒月饼!含量成份:100%纯关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

我拜托一只*可爱的蚊子去找你,它会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它会替我送上很多红包给你.希望我是**个祝福你中秋快乐的人!

中秋之际,我谨代表***、***、以及**兄和基地全体勇士、**、**、布莱尔,向你并通过你向全家人致以*真挚的问候:中秋快乐!

对你的思念是**又**,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好想再见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被关在哪个猪圈!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朋友!祝你中秋快乐!

就知道中秋那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今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手机:中秋快乐!

天气变得好快,凉风悄悄袭来,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毯子要盖,别把脚丫冻坏,没事叨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中秋愉快。

月亮含羞,想你切切无以解忧,发给你,短信一*:月朗星稀终守候,落花流水我心头。谁,梦里揍?哦,你的手!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个到。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天天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